Investor Corner

营运概况

财务资讯

公司治理

股东专栏

重大讯息及法人说明会

利害关系人专区

公司治理


内部稽核组织及运作

台湾微创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内部稽核组织及运作本公司内部稽核为独立单位,直接隶属董事会;除在董事会例行会议报告外,并于必要时立即向审计委员会、董事长报告,以落实公司治理之精神。
本公司内部稽核实施细则明定内部稽核覆核公司作业程序的内部控制,并报告该等控制之设计及例行实务作业是否适当,以达内部控制制度目的;内部控制制度及稽核范围包涵本公司所有作业及本公司之子公司。稽核工作主要是依据董事会通过的稽核计画执行,该稽核计画乃依据已辨识之风险拟订,另视需要执行专业稽核或覆核。
综合上述一般性稽核及专业稽核的执行,提供管理阶层内部控制功能运作状况,并及时提供管理阶层了解已存在或潜在内部控制缺失的另外管道。内部稽核于执行稽核计画查核作业后出具书面稽核报告及追踪报告,定期交付审计委员会查阅。
内部稽核依规定覆核公司各单位所执行之自行检查,审查各项作业之执行情形及相关文件,综合自行检查结果,向董事长及董事会报告。
本公司内部稽核单位目前配置稽核主管一人。
台湾微创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30261新竹县竹北市生医路二段26号1楼
+886 3 6107168
+886 3 658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