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or Corner

基本財務資訊

公司年報

公司治理

重大訊息及法人說明會

股東專欄

利害關係人專區

公司治理


公司誠信經營

公司秉持誠信經營原則,落實於各項業務及推展健全之企業文化,要求公司全體成員需以誠信正直為原則,以維護公司資產、權益及形象,確保公司及所有利害相關者之權益。 本公司由管理處為推動本公司誠信經營支專責單位,負責推動誠信經營政策與防範不誠信行為方案之制定及間度執行,並每年至少一次向董事會報告,期間制訂了「誠信經營守則」、「誠信經營作業程序及行為指南」、「道德行為準則」,作為公司全體成員道德遵循之依據,嚴禁因職務關係之便利取得不當利益,或任何可能影響公司形象及競爭力之行為。


公司誠信經營執行情形說明:

年度 說明 下載
2023年度 誠信經營執行情形

檢舉制度

●為建立台灣微創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之檢舉程序,以發現、防止及避免重大不當行為,並鼓勵與員工及關係人之開放溝通。
●當公司接獲檢舉通報後,組成專案小組,針對疑似不合法(包括貪汙)與不道德行為情形進行調查,調查過程並依循相關法令及公司內部規定處理,相關檢舉及任何調查文件、證據、記錄、及或錄音並由專責單位保管並留存五年。
●如調查發現確有不法活動或不當行為,本公司得採取適當改善、處分及/或法律措施,調查作業以保密程序進行,為避免不正當的報復及對待,本公司確實保護檢舉及參與調查之員工或第三人。
●部門主管或同儕因舉報不法活動或不當行為所為之報復,應予禁止並應向人力資源部門提出。

台灣微創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30261新竹縣竹北市生醫路二段26號1樓
+886 3 6107168
+886 3 6580006